|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信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4G路由器, 工业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 4G模块, 无线固定电话, 儿童定位手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防模块 4G LTE模块 信翼模块
安防模块 4G LTE模块 信翼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8安防模块 4G LTE模块 信翼模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5 19:52
  询价
详细信息

“安防模块 4G LTE模块 信翼模块”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用途: 企业和个人
风格: 无线 型号: M711-S
规格: 方块形 商标: 信翼
包装: 原装正品 产量: 100000

“安防模块 4G LTE模块 信翼模块”详细介绍

  随着4G网络的不断深入,4G无线通信模块所支持的技术将对物联网起到深远作用,尤其是在监控、汽车电子、数据存储等方面,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在此大的背景下,深圳市信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跟随科技的步伐,研发生产出来一系列性能稳定的无线通信模块,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针对行业的具体要求重点介绍一下在安防监控领域的应用。
    无线视频监控可以应用到有线网络无法到达或者有线网络价格过于昂贵的地方,如电力高压线路、环境监测、森林防火、路灯、石油开采、石油输油管线、物流、运输船、防洪抢险等;人员无法接近的场所,如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疾病传染区、其他微生物危险区等;
    相对不固定的被监控场所、临时布线会有成本浪费的地方,公安监查临时布防、部队野战训练、临时建筑工地、临时活动场所、会展中心等。无线网络覆盖率极高,几乎不受山川、河流、桥梁道路等复杂地形和区域限制,无线传输系统的高可靠性,可以实现无中断的安全传输。
   具体包括:视频信号可以存储在本地DVR,同时也可以通过无线网络(LTE)上传至服务器,实时视频流通过LTE网络(无线路由器或者4G模块),用户可通过移动设备和PC客户端实时查看;智慧城市监控系统,摄像机、应急指挥车、单兵视频采集器和4G路由器放置于第一现场,视频流通过4G路由器上传服务器供应急指挥中心实时监控。
产品详细咨询可以24小时致电联系张先生:18688831739
    深圳市信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一款M711-S系列4G LTE模块,是一款支持 多网络制式的 制式的 4G 模块 , 采用高通MDM9X07平台,能够为平台,为用户提供高速的无线数据、互联网接入等业务,具备语音分组短信功能彩; 提供高速的无线数据、互联网接入等业务。
    工作频段: GSM: 900/1800/1900  WCDMA: B1/B8  FDD: B1/B3/B7/B8/B20  TDD: B40  接收灵敏度:  GSM -102dBm  CDMA2000 -104dBm  TD-SCDMA -108dBm  WCDMA -106dB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