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信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4G路由器, 工业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 4G模块, 无线固定电话, 儿童定位手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通讯4g模块 信翼模块 大唐模块
通讯4g模块 信翼模块 大唐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6通讯4g模块 信翼模块 大唐模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9 21:36
  询价
详细信息

“通讯4g模块 信翼模块 大唐模块”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用途: 工业
风格: 无线 型号: M711-S
产量: 10000

“通讯4g模块 信翼模块 大唐模块”详细介绍

  中国通信设备厂商4g时代开辟新“战场”,各通讯行业发布全系列4g模块抢先布局物联网。据预计,到2020年,中国基于蜂窝网的m2m设备连接数量接近6亿。  专家指出,今后3年物联网应用将全面延伸至车载服务、智能电网、移动支付、安防监控、远程监测与控制等领域,信息通信产业配套率高达90%以上,如能加速布局将发掘出新“金矿”。
  深圳信丰伟业科技推出M711-S系列模块,是一款支持多网络制式的4G模块, 采用高通MDM9X07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高速的无线数据、互联网接入等业务,具备语音、分组数据、短信功能,彩信等功能;可以方便应用于嵌入式设备、车载设备、移动多媒体终端、调制解调器等设备及终端。  信丰伟业为客户提供了高通平台 (TDD-LTE、FDD-LTE)无线通讯模块,工业级TDD-LTE、FDD-LTE模块功耗低,易于集成,能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数据传输,安全可靠方便的二次开发。信丰伟业成熟的安防监控解决方案能帮您减少开发工作量,实现快速、大规模部署,能在一个开放全面的开发环境下简易集成外部应用,加快客户产品上市时间。
  模块产品来电咨询张生 18688831739
  产品特性描述:工作频段 M711B-SGSM:850/900/1800 TD-SCDMA:B34/B39 WCDMA:B1/B5/B8  工作频段  M711A-SGSM:850/900/1800 CDMA: BC0 TD-SCDMA:B34/B39  WCDMA:B1/B5/B8 EVDO:BC0 FDD:B1/B3/B5/B8 TDD: B38/B39/B40/B41  工作温度范围推荐工作温度:-10℃~+55℃  极限工作温度:-30℃~+75℃  存储温度-40℃~+85℃  湿度范围5%~95%  电源电压3.3V~4.2V  通话电流200mA @-75dBm  最大电流2000mA @-102dBm  平均待机电流< 10mA  关机漏电流< 100uA
  深圳市信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LTE无线通信模块解决方案提供商,将继续研发先进的解决方案,服务好每一个客户。通过高品质、连接稳定的4G通信模块为客户的物联网终端产品保驾护航。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